我为什么选择林枫?

我的日志

在做林枫之前我几乎不知道中国境内的任何一家直销公司,包括安利

[@more@]

在做林枫之前我几乎不知道中国境内的任何一家直销公司,包括安利,早在上世纪中后期我就在用安利的产品,对我销售的是应城市医院的周医生,她当时没有跟我说模式,记得当时产品用完了我一时没找到她的电话号码竟跑到街上去买,但满街找不到,后来又上武汉商场去买,仍未买到,感觉安利产品挺好的,比国产货环保一些,后来孝感有四五人也先后向我推销了安利产品,但那时的产品比我早期用的要差些了,听说是在国内生产的,这都不是主要问题,我奇怪的是,他们中竟然无一人向我介绍经营模式,后来当我了解了林枫后我责问他们当时为什么不将安利产品和致富的机会一起卖给我?他们竟然异口同声回答我说没想到我会接受这样的一个行业,只想把我当个纯消费者,真是阴错阳差,把我这条人脉蓄给了林枫...

我对安利人的意见大不是因为他们向我隐瞒了模式,由于他们的不专业和武断使我推迟了10年时间对这一行业的了解,大家可以看到我今天的暴发力,如果我做了10年又是个什么样子?

那是在一个饭桌上听到的林枫模式,当老师反复向我讲解了四五遍后我惊叹不已,突然明白原来我们老百姓离财富是那么的近,我们每个平凡人身后都有一条财富管道,百万富翁梦离老百姓不再那么遥远,王侯将相,宁有种乎?于是我情不自禁向我周围的人介绍林枫...

一开始我不懂ABC沟通,也不知道跟进,但我知道人才的重要性,于是我首先寻找安利人和其他公司的业内人士合作,在熟悉了行业里各个公司的差异性后我跃跃欲试,以下是我和他们当时的对话,直到今天这种对话还在进行,如下:

我与安利人的对话:"林枫模式的确不错,林枫文化更感人,刘武彪很了不起...你能不能听听..."不等我讲完,对方打断了我...

安利人:“你的产品能让我活500岁吗?我做安利可以活五百岁,还能赚一个亿,最后我还要所有的人跪在我的面前...”

在现场的其他人立即把我拉到一旁向我解释,说他正处在疯狗期,害怕我受到了惊吓...

我与仙尼蕾德人对话:...

仙尼蕾德人回答:“做林枫一年能赚一百万,做仙尼蕾德一年那怕要亏5万,我也要做仙尼蕾德,因为仙...能给我1,健康,均摇老总赚了十几亿死了什么都没有了,要钱何用?”还说只要是卖衣服的就是传销...

我感觉哪儿不对,但我回答不了,睁着双眼像个傻子样听他讲...

我与玫琳凯人的对话:...

她说:“林枫能让我做高贵女人,钻石女人吗?我还要开红色的轿车...周游世界...我要美丽一生,我想要的只有玫琳凯公司能给我...”我无言以对...

到了下午,两个无限极的经销商和我联系,约在一名叫"加洲阳光"的茶楼见面,其中一个精神亢奋,口如悬河,她说的一句顺口溜我印象特深,她说:"吃着摸着,荷包鼓着!"我完全被她的激情感染了,她放着光芒的双眼使我为之一动,我不停的点头表示赞同,在离开茶楼的时侯,她俩选择了逃避,我一人承担了四人的饭钱和茶水费,她俩做了四年多的无限极,而我刚刚开始了解这一行业,又是她们找的我,我完全不相信她们的鬼话了,小气自私,他们的荷包肯定没鼓,他们连最基本的人之常情都没有,我对这些大牌公司的业务员彻底失望了...

以上的对话是在我刚刚了解林枫的那两天发生的状况.和他们对话完,我和我姐姐商量,看来只有林枫人说话正常,我们只有和林枫人合作了,就这样我和我姐姐一头扎进了林枫,义无反顾地做到了今天...那时我已经感到林枫人和他们是完全不一样的一群人,是直销业界最优秀最有希望的一群人,这种感觉直到今天都没改变过...选事不如选人,跟着刘总,选择林枫是我们最大的幸运...

«上一篇:解密直销文化密码(转)   下一篇:预祝点石成金林枫系列专辑(印象篇)早日写成»

评论(34) 点击次数(6511)
评论(共34条评论)
  • 龙风 说:

    2007-08-23 00:20:02

    我相信,林枫正在创造一个属于平凡人的奇迹.一个卖米线的并且不认识几个字的妇女在林枫里挣了几百万,当然还有文化水平很高的人在林枫里同样做的很出色.而在A公司,我几年前见到的很多朋友今天依旧一贫如洗,但是他们依旧热情万丈.其实我能明白他们真正的心理,我4/21以前做过两年多的级差,心中的真实感觉只有到了晚上,躺在床上才能真正的面对自己.敬礼!向今天入不敷出的依旧坚持在AW公司最前线的勇士们!
  • qiaoqiao 说:

    2007-08-23 08:07:31

    由于我被他们刺激得太深,那个时期我创作了很多沟通和解救他们的信息,到后来我惊奇的发现,这些公司的朋友都成了我们林枫人,我的团队成了八国联军,都是我在市场上收容的其他公司的难民组成的,他们有极强的成功欲望,他们爱学习,我打造了一只学习型团队... 我早期的一篇博客"沟通安利人的信息"大家不仿去看看,对大家仍然有帮助的...
  • 枫盛大地 说:

    2007-08-23 08:13:49

    讲的非常好!选择大于努力,如果选择对了,事半功倍;选择错了,还在那里苦撑,就有点不聪明了......支持qiaoqiao和龙风
  • 以下是早期和安利人的对话 说:

    2007-08-23 08:25:07

    特杰 2006-07-09 | 02:42 你怎么知道作安利不赚钱,部分能代表全部么?做林枫就都赚钱么?天上不会掉馅饼,公司都不在了,还赚什么?干好自己的,一天攻击别人是在没意思!!再攻击安利一样发展,你干的公司好,多少年了还不是那么小,没劲!
  • 以下是早期和安利人的对话 说:

    2007-08-23 08:27:43

    回特杰 2006-07-09 | 10:18 我团队有40多位安利难民,真的不骗你,你的团队有没有一个林枫人?看流向你觉得哪种制度更适合国人操作?绩差制的长年运作,尤其在无人竟争的历史条件,安利的销售量的确很大,再经过50年的发展壮大,安利是世界500强的大企业,这些事实我们不否认,我们谈的是绩差制并伴随业绩月月归零下的经销商能获得多少?
  • 以下是早期和安利人的对话 说:

    2007-08-23 08:28:37

    一个普通的老百姓有多少钱月月上业绩囤货并拚命地销售安利产品?这种残酷的淘汰制度是一般人能做成功的吗?即使在林枫不成功的人不过是个暂时的消费者,而在安利可能就是亏损者,我几乎没看见行动中的安利人赚到钱,而行动中的林枫人几乎个个都很成功!你不相信凡周六可到林枫公司总部考察挨个问.林枫模式的成功运作,最大的意义就是揭示了直销能赚钱并可以作为平台提供给普通人创业,而安利能当作平台供国人创业吗?
  • 2007-08-16 18:46:29 会员『匿名』 说:

    2007-08-23 22:28:31

    2007-08-16 18:46:29 会员『匿名』 安利真的是时尚、财富和健康的像征吗?   安利公司进中国已经有十多年了,其实对于明眼人来讲,安利是什么样的一个企业我们心中都很清楚,安利从业人员在安利养成的盲目痴迷排外的思想跟一个封闭的教育系统和安利的高级经销商的误导有着很大的关系。   安利作为一个在全球范围内已经走入末路的公司来说,他的唯一出路在于转型。只有正确的转型才能在较长的时间内维持自己的苛延残喘的经营
  • 安利真的是时尚、财富和健康的像征吗? 说:

    2007-08-23 22:29:46

    至于安利的纽崔莱,是建立在30年代传统的替代型医学(缺什么补什么)上的产物,在发达市场经济国家早就视作垃圾食品了,也唯有在我们这个发展中的在国才能继续人为的创造出阶段性“时尚和辉煌”,就像KFC系列一样,但是安利的营养讲师却在排拆无论在什么地方都比自己有更好口碑的KFC--称对方为垃圾食品。它唯一的出彩点就是曾经为奥运会员的指定服用产品,试问有谁看见过运动员吃,运动员的营养师会给他们吃这种东西吗?当然不会,这只是安利公司通过攻关交易而来的,并不是产品优越性带来的。
  • 安利真的是时尚、财富和健康的像征吗? 2007-08-23 | 22:29 说:

    2007-08-23 22:31:37

    如果说雅姿和洗涤用品对于钱太多的人来说还可以用用的话,那么目前最大的隐患和让人担忧的安利的纽崔菜给我们中国带来了很严重的健康危机,我就亲识几位长期服用安利产品的人得了肾结石,很惨。安利的讲师经常会用他们的蛋白质粉来吹捧“只要不是胃癌晚期,什么胃病都能治好”(有录音为证),这明显是一种误导。蛋白质粉并不是人人都可以吃的,而且现代人早就不需要这种经过提练的蛋白质来补充了,因为现在不是三四十年代了或者我们的七八十年代了。服用蛋白质后,的确能在胃上形成一种非肌体自生的保护膜,能掩盖诸如胃疼或胃酸溢出的毛病,但需要注意的是,这只是掩盖而已
  • 安利真的是时尚、财富和健康的像征吗? 2007-08-23 | 22:29 2007-08-23 | 22:31 说:

    2007-08-23 22:32:15

    其它的纽崔菜的产品当然也得到了类似的夸大和吹捧,甚至吹嘘21世纪用安利产品成为时尚,根本没有客观的向消费者说明安利纽崔莱产品只是一种替代性的不可多用甚至是某些人必须慎用的保健食品。一个错误的营养观念和功利主义结合在一起,正在由安利系统中培养出来的上万名营养讲师在到处传播。   另外一个让我不敢苟同的就是安利公司高级别的经销商经常自诩“标的是最好的”,这话显然没有道理。不可否认,我们周围很多人都把安利公司当作是参照系来评说,这只是它树大招风带来的。我们现在也用不着去研究是95年国家决策失误或是安利公司对中国市场切入时机把握到位才带来今天的”规模效应“,而是要去分析为什么快速衰弱的公司会在我们这里“回光反照”。
  • 安利真的是时尚、财富和健康的像征吗? 2007-08-23 | 22:29 2007-08-23 | 22:31 2007-08-23 | 22:32 说:

    2007-08-23 22:33:23

    不妨让我们放眼看世界,在一个自由发达的经济体中,优秀的企业雨后春笋般地成长,而且很多都是建立新兴高科技之上,其产品俱有很大的差异化优势。安利作为一个老牌的直销企业,它之所以会在这个高科技时代被淘汰,最为根本的原因就在于它的起身就不是一个高科技企业,而且几十年代它根本没有发明一种专利或者生产一种产品可以代表未来产业发析的趋势所致--它一直没有把一个拼凑型的大型企业组建成一个能不断自我突破的完整型企业--在同行越来越优越的高科技产品压力下,它不得不说“我们的目标的要做得更好,而不是最好”,因为已经没有这个优势和科技实力去争第一和完美
  • 安利真的是时尚、财富和健康的像征吗? 2007-08-23 | 22:29 2007-08-23 | 22:31 2007-08-23 | 22:32 说:

    2007-08-23 22:33:58

    也许会有安利的经销商反对这话,因为安利公司取得很多的专利权。但是要知道,专利也有他的时效性,更何况安利公司取得的专利大多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挑剔性,这种专利--即专门技术--在其他大多数同类公司都有与之比肩的,并没有一种能让企业脱胎换骨的新技术产生。在北美发达地区,同行业的高科技公司根本不会把自己的产品和安利的产品相比,想都不会想,而是努力寻找比自己更好的参照系,如果找不到,那就坚持完美。这好比我们自产的别克车不会和三轮车去比,总是以宝马和奔驰作为目标,在别克车没有出现前,经常有人以捅有一辆夏利车为荣。
  • 安利真的是时尚、财富和健康的像征吗? 2007-08-23 | 22:29 2007-08-23 | 22:31 2007-08-23 | 22:32 说:

    2007-08-23 22:38:00

    安利公司的规模则成为公司对外夸耀的另一种资本。其实这种规模大只是科技落后的象征而已,它正式组建于60年代,很多的设备、机器、规格设计都停留在几十年前的水平,像为了生产提练纽崔莱系列这种对人体有副作用的单一营养素就要占去相当一部分规模。举个例子,华尔街才多大?然而他却是世界金融中心,那里的工作人员是不是以华尔街占地多大而感到骄傲?显然不是。再举一个简单的例子,人类发明最早的一台电脑要占掉一个房间那么大,并且要很多人的操作,然而现在却只要一个机箱甚至一本笔记本的体积就够了。你会以你的电脑的体形庞大感到满足吗?很明显,在这个高科技时代,厂房和制造机器的体积庞大难道也算是实力的像征吗?
  • ww 说:

    2007-08-23 22:40:21

    不可否认,一个经济快速发展中的中国救了安利--中国的销售额占了安利全球公司的近一半,这对于全球经营的公司来讲显然是一个不合理的比例,而且未来几年这一比重还会上升,因为安利在全球的经营全面快速地滑坡--安利却没有感恩中国,反而把中国市场当作提款机--纽崔莱比美国市场定价要高得多,而且根本不是进口的,以至于北美捷星从业人员渗透到内地来经营,因为产品更便宜,制度更好;把中国人当东亚病夫,还要通过他的产品来获得健康;把中国人当作愚民来误导,安利的中国奖金制度显来是一杰作,这极大满足了中国人目前求富求时尚的心理,
  • ww 说:

    2007-08-23 22:41:15

    安利美国制度是和我们在《远离贫穷》一书看到的制度是不一样的,而且在北美等发达地区,根本没有安利的专职经营人员,有的只是安利的送货员,而且绝大多数是兼任。对于他们来讲,更好的选择太多.........   再来看我们,安利95年进来后,给我们带来的是传销风暴,因为我们当时还根本不懂什么叫做传销,也根本没有这样的行业自律,政府官员也不了解。98整顿,当时中国有3000多万传销人员,原本绝大多数都是从事的非法经营,这些人分流到了当时政府批准的十家允许经营的企业。此时安利举起“直销”的大旗,在“关爱人类”的口号下,成了最大的受惠者。毕竟,这么多的传销人士的活动量给公司带来了销量,也成就了一批钻石,这也是为什么以后加入的人一直到现在也只有极小数能上钻石的原因了。 ww
  • ww 说:

    2007-08-23 22:42:09

    对安利产品销量帮助最大的另个一个因素就是由自身系统创造的“成功学”和企业文化中的“体验产品”。成功学的应用满足了很多人对成功的渴望,前赴后继的加入一个各方面和同行相比都处于中下等水平的公司;在“体验产品”这种思想的灌输下,既使安利新加盟的从业人员频频流动,也可以对上部门业绩起到一个很大的推动作用,这比找消费者要一件件消费产品要划算的多。   从标准直销的角度来讲,直销之所以受人欢迎,关健是减少了很多的流通环节,降低成本和售价,能惠及消费者。对于直销员来讲也是一个无需任何加入成本的工作和创业机会,直销员的成功来自于自己和下部门要有大量理性消费产品的消费者。所谓理性,就是消费者是为了爱产品而消费产品,不是为了成功和拉人作下线而买产品。
  • ww 说:

    2007-08-23 22:44:08

    团队的稳固发展和消费者、消费量的增加决定着的经营人员的收入和是否能成功。但是安利的大部分销量却是来自于为了成功而大量体验产品的流动经营人员,来自于和相关行业搞好关系大量的让利批发,来自于屯货倾销,来自于向人们传播一个错误的营养健康知识、时尚观、财富观。这种模式当然不会长久,会随着周围环境的成熟而被自然淘汰。   我们也在进步,明年8月份过后全面放开市场,安利公司面对的不仅是中国政府对自己民族企业的扶持,还要面对来自同行的俱有绝对压倒性优势的产品的竞争,那时理性消费者会越来越多,这也是我们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之一,这一趋势和安利现有的运作模式是抵触的
  • ww 说:

    2007-08-23 22:45:29

    安利公司高层自已也深谙一个在过渡阶段成长起来的泡沫在不远的将来就会被戳破,所以捷星的的运作和赢利能力成为公司未来能否在全球永继经营的关健。但是捷星显然不属于中国,这种自相矛盾相互搏杀的运作模式可以看作是一个过时的企业在高科技时代产生的企业面前吓得六神无主的昏聩的决策。   如果说安利带给我们什么,那就是税收,可以自由上讲台讲话,可以有一个相对于我们以前没有的组织活动的机会,还有就是成就一批能说会道的人。最大的功劳就是盟发了一种自由企业精神,这主要来自于周遭的环境和新生的力量
  • ww 说:

    2007-08-23 22:46:08

    对于我们来讲,就算要消费外来高档的产品,相要看看他在国际上是否受到大众消费者的欢迎,是否性价比合理,是否能带来健康和智慧,是否真的能成为时尚。切记不可把安利这种快要进垃圾筒的产品来当作健康和时尚的像征,这只会遭到洋人的严重嘲笑和鄙视,丧失我们中国人应有的尊严。     我们不可被一个不切实际依靠谎言缔造出来的销售神话迷惑,对于安利的误导、欺诈、不应该拥有的荣耀、带来的健康危机和对中国市场的盘剥,我们必须加以批露,并且要对它客观的对待。   对于安利从业人员来讲,公司种种表现出来的恶并不是你们的品德问题,这是在全世界范围内已经没落的公司本身和以前的总体环境带来的。
  • ww 说:

    2007-08-23 22:46:51

    值得应幸的是,安利的从业人员学到了直销知识,有一种创业的激情,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的还有很好的演讲功力和会场组织能力等等,好的东西我们也肯定。到于那些荒谬的营养知识(缺什么被什么)、团队精神(实为拉人技术)、疾迷排外的思想(来自于封闭正确资讯的教育系统)、错误的财富观(存钱、存物、存人)、时尚观(用安利是时尚)和理念(努力一阵子,享受一辈子)则要弃之。   安利,相对于我们环境来说,弃之可惜,食之无味!安利的伙伴们,要赶快醒醒。不要忘了很多人等着你们回头或者从新选择,你们以前的好友在等着你们回归自我,你们的家人也在等着你们回家!    实事求是,从新做人!再创辉煌,人称圣贤!
  • 2007-08-10 10:43:29 会员『匿名』 说:

    2007-08-23 22:49:51

    2007-08-10 10:43:29 会员『匿名』 中国人,特别是那些被安利蒙蔽了、毅然毫不犹豫的大踏步的走向安利烈士陵园的战士们,清醒清醒吧。品牌怎么了,品牌对于企业来讲是赚取更多利润的幌子,对于消费者来讲是逃出更多腰包的圈套,特别想安利这样的公司,产品不怎么好(老掉牙了),价格贵出美国本土的三倍以上,就拿着忽悠人的一套东西,专门骗取虚幻崇洋迷外的中国人的血汗钱,都少人在安利编制的谎言下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啊,只是安利的用在中国人身上榨取的钱买通了中国的政府官员和中国的媒体,这是惨烈人寰的事情被压在中国人的愚昧和无知之中。
  • yu 说:

    2007-08-23 23:19:38

    我也算是见识了目前还在做安利和玫琳凯的人,就是没有挣到钱,还要硬撑着说有挣到钱,活得真累.
  • 何义军 说:

    2007-08-24 16:54:48

    一个企业在发展阶段需要一大批经营者,当她成长壮大以后,已经锁定了一群终端消费者,只需服务好他们就行了,安利只需要消费者了,你现在做安利就是在当她的消费者,不要想赚钱了,所以安利人不赚钱。
  • 何义军 说:

    2007-08-24 16:57:07

    想当经营者赚钱请与我联系,我的电话:0712-2519435
  • wewt 说:

    2007-08-24 21:27:40

    太经典了,精彩,我能转载吗?
  • 赢征天下 说:

    2007-08-24 23:12:03

    写得真实、自然! 现在关键的问题是林枫能否顺利改制?!
  • 阿桐 说:

    2007-08-26 12:15:38

    每个人都有选择的理由,但不是所有的选择都充满理性;但愿qiaoqiao能在这个平台走得很远很远。。。
  • xiao-wei 说:

    2007-08-26 17:14:05

    安利是全球最大的直销公司,但决不是最有前景的直销公司!再说,最大的跟最好的也没有直接关系。
  • xiao-wei 说:

    2007-08-26 17:19:01

    很多人都不解:为什么一次学习下来会有那么多人信誓旦旦地说今生今世非安利不做?除了闻者的无知,当然也有安利文化的魅力,还有其本身的误导!有很多东西毫无依据,简直是胡吹瞎蒙!比如安利跟光明合作、代理东北大米;更玄的是跟中国联通合作的协议都签下来了;还要代理十几万种产品,真是荒唐可笑!且不说《直销法》草案明文规定允许采用直销这种特殊方式销售的只有食品、日用品、化妆品,光明和联通就这么轻轻松松把自己的命脉交给安利把握?
  • xiao-wei 说:

    2007-08-26 17:30:29

    安利公司的制度也是最好的,但这早已成为历史。安利公司的分配制度只不过是一种营销方式和一堆数字组合,决不是营销法则,更不是公理!快五十年了,还死抱着一堆朽木,自以为是摇钱树。世界瞬息万变,苟安无以图存!就像瓦特当年发明蒸汽机一样,现在也许只有他自己还可以一厢情愿地沉浸在第一次工业革命的骄傲与荣耀中!如果一家直销公司的制度连安利的都比不上,她从哪里去吸引人才哟!除非她今天开门,明天就想关门!美国从来都说自己是最民主的,他会说自己是霸权主义、强权政治吗?
  • xiao-wei 说:

    2007-08-26 17:34:03

    安利公司的规模则成为公司对外夸耀的另一种资本。其实这种规模大只是科技落后的象征而已,它正式组建于60年代,很多的设备、机器、规格设计都停留在几十年前的水平,像为了生产提练纽崔莱系列这种对人体有副作用的单一营养素就要占去相当一部分规模每年近50亿的营业额让它离500强越来越远。夜郎自大,作茧自缚,只有自取灭亡!中国也许是安利在全球最后一个亮点,扎根于中国市场这块肥沃的土地,吸够了养分的安利像一只熟透了的苹果,掉落下来只是时间早晚的事。但在中国乃至世界直销史上,安利都将留下重重的一笔……
  • xiao-wei 说:

    2007-08-26 17:38:10

    敬告安利同胞:我们没有办法保证每个人都成功,但我们决不能让任何一个人成为受害者,这是最起码的社会道德与良知!当您的合作伙伴押了房子,还不起贷款还欠了一屁股债,无奈地告诉您:“都是我不听话才有今天,谢谢您这么长时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鼓励。”我们能说他活该吗?难道这仅仅只是一个人的错…… 别了,安利!!!
  • 小乐 说:

    2007-09-02 10:08:09

    看了以上的见解,我突然明白:在那样饥寒交迫、战火纷飞、硝烟迷漫、最艰难困苦的岁月里,为什么毛泽东能够带领中国工农红军,胜利度过二万五千里长征,以小米、步枪加自己的血肉之躯对付敌人的洋枪洋炮,打败所有的侵略势力,建立新中国。那源于一种精神啊!一种保国为国、宁死不屈、坚持到底、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那么,在新经济年代的今天,我为我们中国有林枫这样一群具有爱国主义情怀,能够吃苦耐劳,积极上进,敢于“亮剑”的民族直销勇士而感到骄傲。直销是个复制的行业,把你们的爱国热情、勤奋的精神、健康的理念、极高的文化素质以直销的方式和速度复制下去吧!那样,中国民族直销业的振兴和繁荣决不会成为虚谈,努力吧!林枫人,我为你们喝彩!
  • 111 说:

    2007-09-06 15:11:24

    爱国没错,但民族直销业兴趣任重道远,直销是一个生意,不一定选外国公司就不好,内资就好。除了安利还有其他呀。。。
用户名: 密码: 登陆后可发表评论,请先登录。